新年 招財虎 養成! 寬闊建設教你打造「超吸金住宅」✨

2022年迎向福虎年,年終掃除之際,風水學上的「財庫重鎮」客廳與寢室空間布置,寬闊建設建議,藉由家具、家飾品的重組配置,打造最舒適的機能客廳,提升生活品質,充分獲得休息,塑造家運亨通的「吸金住宅」。

✨廁所對沖床 穢氣上身✨

廁所對床容易沾染到汙穢氣味,如果無法重新調整空間配置,可考慮加裝一道屏風,或是加掛長度逾膝的廁所門簾,減緩穢氣衝擊的方式,另也可在浴廁加裝排風扇、擺放綠色植物,加強消除穢氣功能,排除異味導致無法正常思考,進而影響財運的根本「健康」。

✨床與地保持「社交距離」 陰濕煞不上身✨

直接把床墊放在地上,在台灣因天候濕冷不適用,床墊放地上會吸濕氣,長久下來長黴菌、生蹣蟲,不僅縮短床墊壽命,也影響睡眠品質、損及健康狀況,不建議床墊放地上,下方最好有床架或木板墊高,與地面具有一定距離。

✨沙發靠背 背後有靠✨

客廳的主沙發最好能貼著牆面,且面對大門口,以科學角度來說,坐在沙發上的人清楚看到進出的人,在心理上較有安全感,若室內是開放設計空間,可於沙發後面加一道矮牆,但沙發也不能直接擺在行走動線,這樣會阻擋財運風水流動。

✨床頭尾擺放 貼窗或對窗✨

盡量避免床頭尾貼門窗或對窗床尾避免對門窗,早年習俗認為只有死人腳才朝門口,當床尾朝門窗、代表人是面窗而睡,十分不吉利,科學上而言床面窗易受外界光影波動,導致心神不寧、胡思亂想影響休眠。

「宜蘭建案-玉稻愛」寬闊玉稻愛 風馥院景宅

寬闊【玉稻愛】電梯大廈建築 鄰近交流道,離世不離塵
宜蘭最佳親田生活區 天天倘佯綠氧生活圈

6大價值

1⃣️交通便利豐富生活圈
2⃣️360度環景基地
3⃣️基礎改良樁強力支撐地基
4⃣️合法地下室讓愛車不怕風吹雨淋
5⃣️實用公設親子共享
6⃣低檯度窗台,窗外美景盡入眼簾

各項堅持即使過程繁瑣,寬闊建設只蓋連自己都想住的房子。
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