🏠2021房市總結🏠

2021房市總結
房市示意圖。圖/Pexels

2021年房市的表現,真可以用「上帝也瘋狂」來形容,全台房價都翻揚,民眾排隊買房,還是政府標售土地,建商飆價搶地,都是「買!買!買!」

1️⃣疫情受控制 房市信心回溫

寬闊建設認為,台灣房市在低利環境、資金潮帶動下,交易市況熱絡,尤其在國內疫情穩定受控後,房市信心回溫,遞延買氣持續出籠。

2️⃣近一年房價飆漲

若再從近三年房價漲幅來看,2019-2021年三年期間,新竹縣市及台南已上漲超過四成,而桃園、台中、高雄、宜蘭也有三成漲幅,但若仔細觀察,其實2019-2020年兩年房價呈現緩漲格局。

3️⃣有題材 蛋白及蛋殼區翻漲

過去房市常說市中心是「蛋黃區」,之後是「蛋白區」及「蛋殼區」來區分房價高低,但根據調查也發現,這一波的飆漲,反而是「蛋白區」及「蛋殼區」先行反應

4️⃣房市愈打愈熱

而面對全台房市漲翻天,寬闊建設認為,為避免房市失控,中央、地方政府齊力打炒房,中央各部會從金管會專案金檢、央行限貸以及內政部禁止預售換約、祭出私法人購置住宅許可制以及建立檢舉獎金制度等,而各縣市政府積極研議囤房稅,使得房市多頭與空頭互相拉扯中。

🌟這波房市的飆漲,雖然讓政府不得不出重手打炒房,但民眾購屋信心會受衝擊嗎?🌟

寬闊建設認為,在全球低利率環境、資金氾濫下,全球都面臨通膨升溫的風險,消費者對於「錢變薄」的預期性心理,自然而然會找尋相對保值抗通膨的標的,而不動產價格具有僵固性,漲跌不若金融商品波動劇烈,同時具有收租效益,在國內目前利率處於相對低檔的情況下,使不動產成為消費者心中最佳的抗通膨標的。

「宜蘭建案-玉稻愛」寬闊玉稻愛 風馥院景宅

寬闊【玉稻愛】電梯大廈建築 鄰近交流道,離世不離塵
宜蘭最佳親田生活區 天天倘佯綠氧生活圈

6大價值

1⃣️交通便利豐富生活圈
2⃣️360度環景基地
3⃣️基礎改良樁強力支撐地基
4⃣️合法地下室讓愛車不怕風吹雨淋
5⃣️實用公設親子共享
6⃣低檯度窗台,窗外美景盡入眼簾

各項堅持即使過程繁瑣,寬闊建設只蓋連自己都想住的房子。
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